白菜种植园

清冷强受永远的爱

我觉得我有必要梳理一下,枕畔里混乱的大三角,填坑填晕了。

从射日之征开始写,也就意味着求学时的感情线被我掐掉了。。补一下w

避雷预警:大猪蹄子羡,羡总攻,湛总受。小蓝蓝双性,生子有,还不止一个,也就是第一胎澄澄的,第二胎羡羡的。

关于求学时的混乱感情线:魏无羡同时在撩江澄和蓝湛。撩的结果就是,蓝湛动情了,但是表面上不说,甚至还表现出很讨厌魏无羡的样子。江澄也对魏无羡产生了不同于兄弟间的感情,不过他自己不相信,而且两人本来就亲密打闹,也没多想什么。

倒是江澄对于蓝湛,为什么喜欢上了。一开始是抱有同情心,毕竟他了解魏无羡,同窗只是撩撩而已,就算有点喜欢,大概也是朝三暮四?所以江澄觉得蓝湛还蛮可怜的,天天被羡羡烦,功课都不如以前认真了。

但是江澄后来发现不对啊!除了自己,魏无羡怎么不去撩别人,偏偏撩蓝湛呢?作为一个颜控,江澄还挺有兴趣去了解蓝湛的,结果发现蓝湛就是表面闷,里子随和,甚至有点骚(春宫图什么的),然后在了解的过程中,江澄发现蓝湛小心思还挺有趣,就慢慢喜欢上了。

不过他没说出来,毕竟以前和魏无羡玩闹的时候,江澄曾经信誓旦旦,嘲笑魏无羡怕不是有龙阳之好,那会儿龙阳是一件比较羞耻的事情。

所以澄澄的感情线是:对魏无羡迷之竹马情(习惯了一起玩闹),对蓝湛,大概想娶一位贤良淑德的好媳妇回家,一起为家业努力,毕竟羡羡的性子总感觉,太浪了,不靠谱?更适合当闺蜜嘛。

然后羡羡的感情线:两个都很喜欢,但是很不高兴,喜欢的两个人居然搞到一块去了,有一种,本老祖开的后宫,他们非但不争风吃醋,还搞上了一块绿我?他对江澄,就有一种,诶呀,师妹,你攻起来很带感嘛!对蓝湛,就算你现在喜欢我也没用了,谁让你被师妹拐跑了,但是我还是想撩你!人妻撩起来更带感。而且我想睡你,师妹拦不住的。

关于湛湛的感情线:对自己不能一心一意,违背祖训感到很痛苦。但是已经发展成这样了,就,算了吧,一起生活,zhang开腿给他们cao就是了。但其实到后来,因为迷茫,他虽是侍奉二夫,实则无欲无求,表面上对两个都是恭恭敬敬,尽良妻之道,实际上心无所属。(不知道该放哪里,干脆就收起来了)

大概这样(害怕)



评论(37)

热度(65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